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作者:翁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5:50 字号:[ ]

  2023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的第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翁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 2.png

  一是召开单位育龄女职工座谈会,向单位育龄女职工普及了优生优育、科学育儿与生殖健康、“三减三健”等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于生育的了解和重视。

  二是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大家每个人至少捐献10元,以此壮大“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基金”的规模,进一步增强生育关怀行动,通过引导干部职工参与募捐活动,营造了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三是结合优生优育进万家、家庭健康等工作,组织志愿者到单位附近居民楼宣传国家政策、健康知识和派发宣传品,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