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社保局领导来翁调研社保工作

作者:徐军荣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5:50 字号:[ ]

  5月26日,省社保局二级巡视员陈少霖一行来翁调研社保工作,市社保局局长曾东一行,副县长廖剑及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1.png

  陈少霖一行来到翁源县龙仙镇青云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工作情况。然后到翁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调研社保经办情况。在实地调研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廖剑进行了致辞,县社保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社保工作经办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少霖对本次调研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翁源县的社保工作,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党性,学思想,建新功,做好社保经办工作;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好群众;三是依法经办,经办工作要规范化、标准化;四是加强基金风险防控,健全和完善制度,加强信息管理等;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配齐班子和人员,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让社保服务更精更细,促进社会保险事业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县社保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强化社保经办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社保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翁源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