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实践】
翁源县举行2023年“文艺展演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4:24 字号:[ ]

  5月27日晚上,由翁源县文联、翁源县文广旅体局、翁源县文艺宣讲志愿服务大队主办的2023年翁源县“文艺展演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行,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翁源县举行2023年“文艺展演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mp4_20230529_181258.955.jpg

  活动在活泼有力的曳步舞《谁》中拉开帷幕。此次“文艺展演进乡村”演出节目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甜美的女声小组唱《听闻远方有你》、清脆悦耳的钢琴独奏《嘀哩嘀哩》、激情四射的广场舞《火火的爱》《我在问花地等你》、悠扬的芦丝独奏《竹楼情歌》《阿瓦人民唱新歌》、精彩的男女对唱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独特韵味的男声独唱粤剧《飞兵奇袭沙家浜》,还有给观众带来惊喜和快乐的川剧《变脸》、歌曲联唱《好人多》《好人一生平安》《爱的奉献》《爱我中华》等多项表演。一曲曲甜美的音乐、一段段优雅的舞姿、一阵阵激昂的节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广大群众“大饱眼福”。

翁源县举行2023年“文艺展演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mp4_20230529_181327.444.jpg

  演出中,演员们个个扮相靓丽、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用亮丽的歌喉、优美的舞姿展示出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演出在全体演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翁源县举行2023年“文艺展演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mp4_20230529_181337.675.jpg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愈加强烈。主办方表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