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3次常委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8-01 11:31:00 字号:[ ]

  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63次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文件精神,听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

  黄令遥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严格对待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按要求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黄令遥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部署;加强线索摸排,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查找线索、健全举报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健全信息通报制度、完善台账、落实工作制度,做好人员、经费、场所等保障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多形式、多角度、全覆盖宣传,形成良好氛围。

  会议对翁源县续创广东省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进行讨论,听取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黄令遥指出,续创广东省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有针对性,结合翁源实际,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完善好、落实好,同时还要继续做好县城网格化管理工作,推动城市有序化。黄令遥要求,下半年抓经济工作要树立新理念、立足新定位、制定新举措、培育新动能,狠抓产城融合、城镇提升、现代农业、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和招商服务,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面上和重点、保护与发展、培育与引进的关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

  结合上半年经济工作的运行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县长陈来安提出要找准经济增长的支撑点,精准发力,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