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国庆节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新江镇梁振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2:02 字号:[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30日,新江镇召开国庆节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共70人参加。

  会议传达《关于严明新江镇2022年国庆节期间纪律的通知》,就新江镇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作全面部署。

84.pn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村(社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的责任,落实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纠治“四风”、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介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警醒,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三是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