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兰乡惠邻”敬老爱老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周陂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7:15:36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义工联合会、周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周陂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兰乡惠邻”敬老爱老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摆好椅子,辖区闻讯赶来的老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沟通,一边按照老人需求精心修剪头发,一边陪老年人唠家常,欢声笑语不断,在剪发的同时还向老人介绍日常护发的一些注意事项。

  活动中,有爱心人士捐赠衣物,把衣物送给真正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100余名老人免费理发,捐出爱心衣物100余件。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很暖心,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周陂镇表示,今后将把志愿活动常态化坚持下去,为辖区老人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