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源县2022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走进翁城镇明星村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6:43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县妇联联合翁城镇妇联、翁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翁城镇明星村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翁源县第三届“爱在滃江·文明翁源”道德模范杨万双为群众做宣讲。

文章配图

  活动中,杨万双通过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及杨氏“四知家风”的故事,深刻表达优秀品质以及良好家风对家庭成员的积极影响。催人奋进的宣讲让现场听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据了解,一直以来,杨万双凭着对生活、家乡的热爱,积极投身于捐资助学、扶残助残、公共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致力于宣传客家文化,为家乡发展献力献策,深刻影响着周围人群。

  翁城镇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学习杨万双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精神品质,推动和谐家庭的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

  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翁源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