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开展“9.30”烈士公祭日活动

作者:官渡镇邓南锦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09:48:44 字号:[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9月30日,官渡镇在六里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9.30”烈士公祭活动。官渡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生代表、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代表等参加。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烈士陵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带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默哀,中小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官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妙聪,镇人大主席李桂新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并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献花。

9304.jpg

  每一位革命先烈,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每一次对他们的缅怀,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官渡镇将持续弘扬革命先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