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官渡镇罗钒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10:00:16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9月29日,官渡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2.jpg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进入决赛的9名选手依次登台,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动人的讲述、一场场深情的演绎,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千难万险、历经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同时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的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镇党委书记叶米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妙聪对选手们表现出的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予以肯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演讲比赛.jpg

  此次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后,官渡镇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官渡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