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文艺晚会在县城文体广场激情上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4 11:24:00 字号:[ ]

  3月23晚上,由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文艺晚会在县文体广场激情上演。 

  雄狮鼓振耀翁源。文艺晚会在县中职学校表演的、激昂的民间舞蹈《狮鼓舞》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是“相约翁源·兰之韵”,分有印象翁源、崇文尚武、仙邑兰飘香、醉美翁源、相聚翁源共五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有客家风情山歌表演唱《介个阿妹十分靓》;有大型古典舞《书堂墨韵》、《兰之韵》;有孩童智雅舞蹈《仙邑兰韵》、《水墨桃花》;有激情洋溢的摇滚乐《朋友》;有女声独唱《请到三华李故乡翁源来》歌伴舞、采茶小戏、少儿舞蹈等15个节目,整场晚会以兰花为主线,通过不同的节目内容,展现了翁源的民间习俗、历史名人、自然风光、人文环境等,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多彩的视宴享受,为观众和市民呈上了一场兰花文艺盛宴,让更多的人了解翁源,感受到翁源人民的热情。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最后在男女小组唱《难忘今宵》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翁源电视台还通过翁源电视公众号微信平台进行网络现场直播,同时通过凤凰视频、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20多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总观看人数达到近30万人,其中,凤凰视频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