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到新江镇凉桥村开展下乡住夜走访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8 15:05:00 字号:[ ]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一行四人来到新江镇凉桥村开展下乡住夜走访活动。王迅东同志在新江镇镇长阮庆香同志、镇驻村领导何志勇副书记和凉桥村支书、主任何春香同志等人的陪同下到凉桥村多位群众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寒日的关怀与温暖。

1.jpg

    他们首先来到贫困户朱春云的家中。在得知朱春云的丈夫在多年前因病去世,医治花费巨额费用,自己靠打散工独自抚养女儿,并供女儿读书这个情况后,王迅东同志深表同情,对其说了一番感人肺腑的鼓励话语,之后,送上了慰问金,并再三嘱咐:“生活再难再苦都不要失去信心,有困难,我们党与政府都会尽力提供帮助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离别之际,朱春云眼中饱含热泪。

2.jpg

    接着来到困难群众何永利家中。何永利借住在亲戚家,家中父母年迈,体弱多病,一个女儿年幼读书,妻子外出多年联系不到,家庭收入全靠他打散工。王主任嘘寒问暖,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过一番交谈后,王主任给他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与政府对他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