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7年翁源县招商洽谈会在县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30 16:44:59 字号:[ ]

DSC03863.jpg

    11月30日上午,2017年翁源县招商洽谈会在县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县领导陈来安、叶有昌、陈向宗,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东莞市安监局领导和企业代表、东莞市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DSC03861.jpg

会上,县委常委叶有昌对翁源产业转移园的规划、建设、投资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今年1—10月,翁源产业园共引进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8个,合同投资总额15.1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3亿元。园区实现产值61.53亿元。接下来,园区将继续抓好转型升级,加快韶关主动融入珠三角先行区和示范区建设步伐,完善产业配套和要素配置,提升园区竞争力,为未来招商引资打下良好基础。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来访的企业、协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谈感受和设想,气氛热烈。他们表示,翁源县产业资源丰富、园区专业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具备很好的投资条件,对来翁源投资十分有信心,希望进一步磋商洽谈,寻求合作的机会。

DSC03932.jpg

县长陈来安在洽谈会上对东莞的企业、协会给予翁源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翁源、东莞两地不仅在工业,而且还可以在旅游、文化等多方面寻找合适的合作发展机会。翁源将着力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优惠政策,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DSC03905.jpg

德家朗骆驼涂料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宋刚对记者说:应东莞市安监局的邀请到翁源来看看,华彩工业区规模非常大,设计规划、发展状况都是非常好,对我们涂料企业来讲,担心翁源离珠三角远,原材料的供应、客户也在珠三角,物流怎样解决,企业的招工(问题),在前面介绍中,县里的领导,包括工业园的领导都跟我们解释了很多,(我们)对工业园的投资非常有信心,这次来之后,回去会跟公司总部,澳大利亚总部进行沟通,我们会比较慎重地重点来看华彩工业园是不是可以作为我们未来的一个生产基地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