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路生到龙化工区开展“下村住夜”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作者:徐志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3 15:05: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路生深入到铁龙林场龙化工区开展“下村住夜”直接联系群众活动,近距离与当地干群接触。听民情、访民情、解民困。

2.jpg

    陈常委在铁龙林场党委领导及龙化工区村干部的陪同下,与村委干部和村小组长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工区村民代表对农村人居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乡村道路建设及与曲江林场交界的“插花地”等问题。陈路生在座谈中对村民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了相关回应及解答。会后,陈路生对村民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了村民所反映的问题。

    傍晚,陈路生一行踏着夜色,走村入户到有重大家庭变故、有矛盾纠纷、有诉求、生活困难和退休老干部等5类村民家中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户,都与村民促膝交谈,认真倾听村民心声,了解村民所思、所忧、所盼,深入细致了解村民真实生活现状,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当前困难,同时,要求林场、工区干部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用心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