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15:52:59 字号:[ ]

IMG_8160.jpg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11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专门邀请了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学军主讲。

IMG_8153.jpg

报告会上,何学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参加学习人员通过学习后表示,在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为翁源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