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召开全县质量大会
暨韶关市2021-2022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

作者:县市场监管局 陈玦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12:37:34 字号:[ ]

  9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质量大会暨韶关市2021~2022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副县长廖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韶关市2020-2021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并对2021-2022年度考核工作中的具体指标作详细的解读。

会议照片2.jpg

  廖剑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每一项要求落实到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把考核作为检验业务工作的重要手段,高水平推进我县质量强县工作。二是认真梳理,及时汇总,确保考核材料应报尽报。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注重提炼特色亮点,深入挖掘我县质量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三是压实责任,认真履职,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要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好各项指标要求,合力构建持续深化质量工作的良好局面,争取我县在全市的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