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档案馆馆长申爱平一行到翁源调研

作者:县档案馆张大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12:14:17 字号:[ ]

  12月13日,韶关市档案馆馆长申爱平一行到翁源就库房管理、档案数字化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启养,县档案馆馆长邓国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在参观县档案馆库房时,申爱平对档案存放摆置、库房安全、档案消毒等提出意见建议;在调研档案数字化工作时,对档案数字化工作如何更好地处理关键细节点进行现场指导。

  在调研座谈中,朱启养指出,近几年,翁源县委、县政府加大对县档案馆各项建设的投入,大大改善档案保管、利用的条件,为档案服务党的事业、服务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人民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2.png

  调研中,申爱平对我县的库房管理、档案数字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申爱平提出,翁源县档案馆既要做好现有档案的保管利用工作,又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不断提升数字档案管理和应用水平,为其他县(市、区)提供相关经验,在全市的档案数字化工作中充分发挥标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