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县委统战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31 15:57:50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2022年12月29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新平作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宣讲。

图片1.png

  何新平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作全面系统的阐释。

  何新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安排,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原原本本学原文,反复研读、深入思考,做到入脑入心。

  何新平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