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粤菜发展促进交流会暨美食文化促进会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4:01 字号:[ ]

  1月11日上午,翁源县粤菜发展促进交流会暨美食文化促进会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餐饮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翁源县粤菜发展促进交流会揭牌仪式举行.mp4_20230111_182746.411.jpg

  何茂文对翁源县美食文化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促进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协调、服务的作用,尽职尽责,为全体会员和我县餐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引领我县餐饮行业向多元化、高品位、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方向发展,努力把我县的餐饮业做大做强,为全县餐饮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何茂文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翁源县美食文化促进会会长陈国青共同为促进会揭牌。

翁源县粤菜发展促进交流会揭牌仪式举行.mp4_20230111_182759.332.jpg

  据了解,翁源县美食文化促进会由翁源县从事餐饮理论教学、管理服务、食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相关单位及专家学者自愿组成。协会以进一步促进我县美食文化的发展为宗旨,做大做强我县美食文化的宣传,促进我县餐饮企业之间的流动、合作和交流;搭建餐饮经济理论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发挥专家优势,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组织科研活动。

  交流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围绕2023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广东省粤菜发展促进条例》展开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好翁源客家菜品牌、推进粤菜发展等话题,从产业、人才、文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