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春运暖流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12:24:38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春运期间服务异地务工人员暖流行动,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福环参加慰问活动。

春运䁔流.mp4_20230113_182409.839.jpg

  活动中,陈福环一行来到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为该企业5名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非广东籍职工的日常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建设翁源作出的贡献,勉励外来务工人员在继续努力工作的同时,积极提高技能技术和文化素质,学习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经验,服务企业,扎根翁源。外来务工人员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强做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县总工会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筹划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新春行动,让每一位留在翁源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感觉,过上一个欢乐年、吉祥年。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共为100名留翁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发放慰问金共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