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县委政法委李泽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3:02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陈洁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及详细解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纪章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宣讲会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将如何标注历史新坐标,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等五方面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系统把握、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