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开工全体人员会议

作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4:11 字号:[ ]

  1月29日下午,翁源县委宣传部召开农历新年开工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庆通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县文联主席林晃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龙年,以及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县委工作目标就2023年宣传文化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谋划,狠抓落实,为县委宣传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何茂文强调:一要及时调整心态,把心思和精力放到工作上。要全面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杜绝拖延懒散倦怠现象。二要认真谋划计划,明确各自工作目标任务和指标要求。各股(室、中心)要全面梳理2023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对照指标要求明确完成的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坚持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针对梳理谋划的目标任务,要一步步分解,一环扣一环地落实,以不讲价钱,不降标准地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要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要优化知识结构,转变“小进即满”的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勇攀高峰、激流勇进、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始终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勇敢地向前行,努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锲而不舍、一往无前的勇气,求真务实,大干一场,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4211”目标作出宣传部门应有的贡献!

供稿:县委宣传部陈晓丽、黄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