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委宣传部到星耀影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县委宣传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15:21:21 字号:[ ]

  为维护我县“两会”期间影院安全稳定,2月1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到星耀影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1.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影院设施设备管理、签订线上消防安全承诺书、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影院的设施运行及日常维护,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正常,是否利用电子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有关情况。经检查,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图2.jpg

  检查组强调,影院要始终把群众安全、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要求,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预案定期进行演练,做好设备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公益宣传,在影片放映前按要求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等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