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广播电视播音主持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4:09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经请示县编委,翁源县融媒体中心招聘1名女播音主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女播音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身体健康,身高160cm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下;

  5.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一级乙等及以上。形象端庄,气质佳,能主持电视播音栏目,有较强的现场主持能力。播音主持专业及有播音主持经历者优先。

  6.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三年内未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

  三、报名办法

  报名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录制的视频资料(出镜和播报新闻稿件)。可现场报名,也可先发相关资料和视频资料到邮箱报名。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止。

  五、报名地点: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0751—2872428 , 邮箱:wyxtv@126.com。

  六、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试形式:以面试和实际操作为主,不组织笔试(考试方案另拟)。

  八、相关待遇

  1.被聘用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聘用方式为合同制,不纳入事业编制,合同五年一签。

  3.工资福利待遇为年总收入15万元,另享受单位绩效等福利,工资由财政划拨,随着整体薪资上涨水平进行上调,由单位安排免费住宿。


  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