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0年翁源县乡镇卫生院拟聘工作人员公示(第一批)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9:24 字号:[ ]

  按照《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7〕2号)及《中共韶关市委办公室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韶委办发电〔2017〕37号)文件精神,经各乡镇卫生院对本单位临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县卫计局复审,县人社局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 拟聘用官宝兰等2位同志为镇卫生院专技人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6月30日--7月8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2860879(县人社局)   

    

  附件:拟聘人员名单.xls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