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中共翁源县委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5:24:21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聘用人员为综合管理类人员,主要工作为协助做好办公室的公文处理、起草文稿、督查督办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应聘人员应具有如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

  2.男性,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30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具有办公室行政工作经验、文字综合能力强的优先录用;

  5.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二、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翁源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是2021年5月17日至5月28日。

  1.网上报名:申请应聘人员需要先将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xwbrss@163.com)进行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和报名表(除报名表外,其它资料以PDF格式发送),截止时间是5月28日17:30。 

  2.现场报名:申请应聘人员请于报名期间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到中共翁源县委办公室档案发展和管理室(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8号县委大楼203室)现场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表。

  (二)考试。笔试形式为申论,根据笔试分数排名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具体方式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5的比例安排拟聘用人员体检。

  (四)公示和录用。体检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考核,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宜

  1.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

  2.咨询电话:刘勤、陈丽燕,0751-2879898、0751-2863068。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翁源县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


中共翁源县委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