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河长办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6:03:09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完成河长制办公室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制定工作制度,落实信息报送,撰写会议材料,开展河长制统筹协调、河长巡查、日常监督等河湖管护工作,协调组织河道相关突出问题的清理整治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工作,责任心强;

  2.33周岁以下,条件优秀可放宽至36岁;

  3.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三、工作待遇

  试用期3个月,工资待遇按照翁源县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方式

  申请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7月20日前发送简历至hzz2860202@163.com,或到翁源县水务局4楼A404报名,联系电话2812704,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并提交个人简历。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翁源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合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资格。

  (三) 综合能力测试

  综合能力测试以面谈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为:公文写作能力、岗位适应性、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等。

  本公告由翁源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翁源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