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精品线路

翁源桃花含苞待放 春色迷人迎客来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10:44:08 字号:[ ]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刚过,我县气温开始回升,万物萌动,各地桃园桃花也陆续绽放,一幅生机勃发的景象。一起跟随记者镜头先睹为快吧。

桃花[00_00_19][20230224-084803].jpg

  2月21日,记者来到江尾镇鹤仔村的一处桃园看到,一颗颗形态优美的桃树被点缀上星星点点的粉红,走近一瞧,原来是树梢上已有簇簇桃花争先绽放,树枝上还点缀着许多即将开放的花骨朵,盛开的桃花色彩明艳,阳光下更显娇嫩,凑近细嗅,便能闻到幽幽暗香。

桃花[00_01_05][20230224-090308].jpg

  据桃园负责人介绍,该桃园桃花再过五天就要盛放,那时满园春色更加迷人。

  据了解,目前翁源全县广泛种植有九仙桃4万余亩,栽植区主要分布在龙仙、江尾、坝仔等镇,每年进入三月,天气回暖,桃花便竞相开放,届时欢迎各地游客来翁源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