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精品线路

第二波樱花浪漫来袭 东华山风景区待君闻香打卡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5:00 字号:[ ]

  东华山风景区现有樱花2000株,具有多个品种,花期、花色各有不同,是大家赏樱游玩的好去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时至开春,景区内第二波樱花已经竞相绽放,正值最佳的闻香打卡期,快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前往打卡吧。

第二波樱花浪漫来袭 东华山风景区待君闻香[00_01_29][20230227-162937].png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走进东华山风景区樱花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红色的海洋,烂漫的樱花,仿佛一团团粉红的云彩,花团锦簇,绚丽缤纷,当第一批樱花已经凋谢,绿色的枝头已经长出细嫩的果实的时候,而第二批樱花已经悄然绽放。

  东华山风景区的春风,是樱花的味道,漫步于禅院,赏每一树、每一朵樱花,都有独特气质。禅风古寺与粉樱花海的浪漫搭配,让人宛如置身于世外桃源。遍访古刹,禅意浓浓,花香阵阵,不知不觉中放下了身体和心灵的疲惫。

  樱花的美丽,来自眼眸中的眷恋,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最美语言;迎风摇曳的花朵,三分含羞,七分浪漫。

  唐代李商隐诗云:“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李德裕也在诗中写道:“二月草菲菲,山樱花未稀。金塘风日好,何处不相依?”近日我县天气晴朗,又值最佳观赏期,赶紧抓住这个黄金时节,约上亲朋好友,前去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