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精品线路

“五一”假期 涂志伟美术馆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参观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3 09:10:11 字号:[ ]

  “五一”期间,涂志伟美术馆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参观,丰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

  5月1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涂志伟美术馆看到,这里已经停放了不少来自各地的车辆,三五成群的游客有说有笑陆陆续续走进美术馆。

五一”假期 涂志伟美术馆吸引不少游客前来[00_00_13][20230502-161934].png

  在美术馆内,所有展厅全部开放,前来参观的游客大部分都是趁着“五一”假期,举家一起游玩,也有的是朋友知己结伴而来,大家在欣赏美术作品的同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涂志伟美术馆自2013年10月落成正式对外开放以来,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慕名而来的游客也逐年增加,大家对展出的油画作品称赞不已。

  这位黄先生是在韶关工作的翁源人,他说每逢节假日,他都会带家人或朋友来涂志伟美术馆参观,同时宣传推介翁源,每次参观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次带朋友回来参观游玩,遇到涂志伟先生更加倍感亲切。

五一”假期 涂志伟美术馆吸引不少游客前来[00_00_47][20230502-161851].png

  游客 黄先生:涂志伟是我们翁源本乡本土的油画大师,我对他是慕名而来的,涂志伟美术馆对推动油画事业的发展,作为一种载体,是一种带动、一种传承。我经常都会来看看参观,希望也带动宣传翁源的文化,每次来看都有新的感受,特别是今天,涂志伟大师本人在场,还是第一次与他见面,特别感动。

  据涂志伟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美术馆每天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为满足游客参观需求,美术馆在长假期间每天提前开馆,而且开放时间相对延长,同时还会增加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