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 > 配套服务 > 员工公寓

人才安居工程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2:27 字号:[ ]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发区坚持将人才安居工程作为服务全产业功能区建设、深化产业生态圈构建的重要保障要素和推动人才资源协同发展的长远之策,始终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战略长远需要、贴近产业和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全力推进园区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建设。

  目前,翁城商务中心区的园区商务配套设施和园区生活配套设施2个配套项目正在建设,其中,园区商务配套设施项目用地16亩,总投资约1.6亿元,建设两栋10层公寓及一个地下车库。地上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为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92。建成公寓442套、停车位205个。园区生活配套设施项目用地8亩,总投资约7500万元,建设一栋13层生活配套楼及一个地下车库。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0。建成公寓约210套、停车位约70个。

商务中心区人才安居工程效果图.png

图:商务中心区人才安居工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