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 > 招商优势 > 服务优势

营商服务优势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5:50 字号:[ ]

  在“硬环境”方面。 一是为进一步完善融湾产业平台基础设施配套,翁源县正在大力推进翁城商务中心区建设。商务中心区是翁西片实施“产城融合”的核心区,规划面积1500亩,主要为园区企业提供商住、金融、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翁源县投入资金约2.6亿元用于兴建园区生活和商务配套设施,建成后可以进一步为园区企业解决生活配套问题。目前,中心区一期主干道、广场及绿化、亮化已基本完成,厚源商务大厦、应急救援基地和县第二人民医院已投入使用。二是园区的水电路、绿化亮化、在线监控、污水处理、仓储物流等不断完善,基本实现项目“拎包入园”的条件。

  在“软环境”方面。一是开发区服务端口前移,设立县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作为园区及企业的专门服务机构,实施专人跟单服务、免费帮办代办、提前介入指导服务、上门服务等机制;二是开通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办事提供便利化,争取企业办事不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