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招商项目 > 工业项目

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7:39 字号:[ ]

已编辑图片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拥有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城市开发80多个万洋众创城项目,开发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15000家。其中广东境内已有35个在建项目(其中有23个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项目由万洋集团投资开发,规划工业用地约10000亩(其中翁城园区约2000亩,官渡园区约8000亩),总投资约500亿元人民币(含入驻企业装修、设备投入),总建筑面积约130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10年。预计引入企业1800家,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000亿元,年可创税3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万个。

  该项目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万洋模式建设,主要建设制造业产业集聚赋能平台,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建成后可带动翁源县一、二、三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