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机关宣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8:09:04 字号:[ ]

  3月28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委老干部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供销社八个单位人员聆听宣讲。

翁源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习近平[00_00_01][20230328-160909].png

  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李思红作专题宣讲。她以《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为题,从何为“国之大者”“国之大者”蕴含哪些内涵、如何做到心怀“国之大者”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

  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精彩生动、事例鲜明,不仅在理论学习上学有所获,更是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今后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传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二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各项重要理论和重要精神在翁源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