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到翁源县滃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县总工会李雪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9:13 字号:[ ]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福环一行到翁源县滃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有关建设情况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9162454.jpg

  陈福环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雷国钦关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模式、建设布局、服务群体、延伸服务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站点设备配置、工会墙体文化建设、功能区利用等情况。

  据了解,该公司拟将县城文化路一楼办公场所作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室内配备有空调、饮水机、微波炉、休息桌椅、免费WiFi、卫生间、书籍等各类基础设施,可满足周边环卫工人、城管、外卖小哥、交警等广大户外劳动者热饭就餐、避雨、纳凉、临时休息、休闲娱乐等日常需求。

  陈福环强调,县总工会将根据“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要求,挖掘社会资源,扩大站点辐射、打造工会品牌,做实站点服务,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工会“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