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县直工委何冠霖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6:36:39 字号:[ ]

  3月29日下午,县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图片1.png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不同领域优秀代表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质量发展需要凝聚奋进力量。每位代表的事迹证明,平凡的人有了追求,有了信念就能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成就自我,照亮他人,成为星星之火。当每个人都成为务实笃行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担当者、爱岗敬业的建设者,无数的星星之火汇聚起来,形成燎原之势,必将助推翁源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不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实现县委“4211”目标,不断努力拼搏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