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6:40 字号:[ ]

  3月30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雪英带领劳动监察执法大队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前往韶关翁源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韶关翁源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中层以上领导共30多人参加。

80284b5ed61b4e0a28132ca56d47411(1).jpg

  活动中,首先由梁雪英向在场人员介绍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的意义;紧接着,仲裁院院长巫云明就与企业职工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点进行解读,通过列举大量案例向与会人员讲解《民法典》的现实意义以及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在内的七编的重点条文。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民法典》内容进行发言和探讨。大家表示,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内容全面,知识点密集,相关真实案例贴近生活,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对提高企业合规管理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企业经营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梁雪英对该公司在维护和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中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公司在今后维护和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成为翁源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