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两家企业员工无偿献血2万多毫升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3 10:00:18 字号:[ ]

  5月30日,翁源县万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翁源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献出热血2万多毫升。

  当天一大早,韶关市的流动献血车就开到了翁源县万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饭堂门口,公司员工有组织有秩序地来到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填表登记、量血压、抽血化验,积极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采血,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图片

  翁源县万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李君生:我们是接到县卫健局的号召,积极组织发动我们公司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体现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

  而在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烈日炎炎,员工们献血的热情也高涨,一个接一个地报名,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然后在献血车上有序地排队等候献血,都想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传递爱心。

  翁源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我第一次献血,我想帮助有需要的人。

  据统计,两家企业共有69名员工献血23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