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快乐六一,健康成长”主题关爱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 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6:02 字号:[ ]

  6月1日,由翁源县总工会和新华书店工会主办的“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关爱活动之“亲子六一,‘童’样快乐”故事分享会在新华书店举行。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快乐六一,健康成长”主题关爱活动.jpg

  活动中,小朋友们围绕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挑选佳作名篇进行诵读并分享故事。故事分享结束后,分享者就其故事内容提出问题,工会干部职工鼓励其他小朋友积极抢答,而家长们则在一旁默默关注着孩子们的表现并用响亮的掌声鼓励着他们,现场到处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创造家长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机会,使孩子在耳濡目染中熏陶、体验,不断规范和调整自己的阅读行为,从而逐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终身学习奠定基础,让孩子们在书香中畅游、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在分享中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