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对共建促发展 植树添绿美家园——翁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
2024年翁源县“我为家乡添片绿”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5:45 字号:[ ]

  3月20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松岗村开展2024年翁源县“我为家乡添片绿”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翁源生态建设,全力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

结对共建促发展 植树添绿美家园——翁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4年翁源县“我为家乡添片绿”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png

  在植树现场,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与当地镇村干部身着志愿服,齐心协力挥锄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认真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共同努力,新栽树木迎风而立、整齐划一,焕发出盎然生机,为松岗村生态建设增添了新绿。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与松岗村深化党建共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翁源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构筑绿色屏障,绘就绿美翁源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