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多部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0:03 字号:[ ]

  3月25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档案馆、龙仙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在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缅怀伟人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

文章配图

  活动首先组织退役军人参观了“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了解了全县发展概况。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大家参观了仙邑翁源——翁源县县情展,深入了解了翁源县县情和翁源县革命斗争史,从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开创未来。

文章配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继续发挥军人不怕吃苦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用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将广大革命先烈身上的宝贵精神和部队的光荣传统一直发扬下去,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为翁源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