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到新江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2024年翁源县医疗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1:06:49 字号:[ ]

  3月29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新江镇卫生院在新江上坝村村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4年翁源县医疗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健康诊治服务,把“医”心为民体现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

县卫健局到新江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4.jpg

  本次义诊活动,新江卫生院选派了医院专业技术强、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10余人组成了义诊工作团队。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为群众准备了丰富的诊疗项目,包括开展糖尿病、腰腿痛、椎间盘突出、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咨询;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检查,并结合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和既往病史,因人而异给出合理化、个体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惠民服务。接下来,翁源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实际情况及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义诊活动,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我县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