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百千万工程】县妇联到各镇调研
“巾帼林”营建及绿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作者:县妇联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1:06:49 字号:[ ]

  3月27日、28日,县妇联主席郑小丽带队到各镇开展“巾帼林”营建及绿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调研。

县妇联~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仙镇、翁城镇、新江镇、坝仔镇绿美“美丽庭院”家中,实地查看庭院景观布局、房前屋后环境等情况,了解绿美“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并就如何按照县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提出建议,确保工作推进有声势、能落地、见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巾帼林”,详细了解“巾帼林”营建落实情况、工作举措、特色做法,调研组一行对“巾帼林”营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接下来,县妇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宣传展示“巾帼林”和绿美“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以一户带一片、一片带一村,引导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巾帼林”营建和绿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推动攻坚行动,全面提升绿美乡村工作水平,推动绿美翁源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