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第一季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

作者:县总工会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6:33:51 字号:[ ]

  3月29日,2024年第一季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在翁源县总工会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工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4.3.29 翁源县2024年第一季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联席会议 1~1.jpg

  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万晓鸣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关于收集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考核相关情况的函》《转发关于进一步畅通我市欠薪举报投诉渠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各相关部门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相关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多部门合力联动抓好建设3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我县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有效改善劳动者的工作环境,提升他们的幸福感,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下一步,翁源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将继续深刻认识新时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三方协调劳动关系组织协调、优势互补作用,防范化解矛盾风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翁源县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