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家庭教育讲座走进翁源县第三小学

作者:县妇联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09:43:21 字号:[ ]

  3月28日晚上,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邀请翁源县家庭教育促进会会长曾齐全到翁源县第三小学开展《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

家庭教育讲座~1.jpg

  此次家庭教育讲座,曾齐全围绕“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系大于教育”“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三个方面讲授。

  曾齐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家促法,让家长们更加明确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的智慧和科学的育儿理念、和谐的家庭氛围,能够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更加直观地站在孩子的角度感受,并学会了更加科学有效的教育方式与孩子沟通、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