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居环境“齐整治” 绿美乡村“展新颜”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09:43:20 字号:[ ]

  4月1日下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挂钩联系村周陂镇光明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人居环境“齐整治” 绿美乡村“展新颜”.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手握铁锹、扫把、铲子、剪子等工具,分组对光明村内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部分党员干部对小广场周围的枯枝进行修剪清理,铲除杂草,并将修剪下的枯枝及时清运,保证行人的通行安全,为村民开展文体活动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场所。其余党员干部对房前屋后、村中巷道、沟渠两侧的杂草杂物、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并对绿植进行修剪,确保沿线绿植美观洁净。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了光明村的人居环境,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村庄绿化腾出空间,助推绿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