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龙仙镇陈美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1 11:48:57 字号:[ ]

  7月28日,龙仙镇党委书记李文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启森率队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谢晓峰接待慰问组一行。

龙仙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jpg

  慰问座谈中,李文华代表龙仙镇党委、政府对县人武部长期以来对龙仙镇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在“八一”来临之际,提前祝各位军人“八一”节日快乐。他表示,龙仙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关心支持龙仙镇的发展,共创军民一家亲、一条心,携手推进龙仙镇高质量发展,

  谢晓峰代表县人武部对龙仙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行职责使命,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