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朱新玉一行到铁龙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参战老兵

作者:铁龙镇刘凯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5:58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副县长朱新玉一行到铁龙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参战老兵。

图片12.png

  慰问组首先走访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新春祝福。朱新玉详细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困难,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慰问组来到参战老兵丘作富家,与老兵展开亲切的交谈,倾听老兵讲述自己的参军经历。朱新玉询问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当年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有困难可以找政府帮忙。

  在走访慰问中,朱新玉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村(居)要多关注、关心、关怀困难群体,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需求和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