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5:50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率队到江尾镇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江尾镇主要负责人,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350.jpg

  温毅麟一行首先来到南塘村困难群众沈正生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勉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注意防寒保暖和身体健康,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在江尾村老党员老支书廖振新家中,温毅麟向他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仔细询问他生活近况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等,希望他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和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县域经济、镇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江尾镇等相关单位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敬老美德,在春节前后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关注老党员的思想生活状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