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福环率队到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09:35:10 字号:[ ]

  2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福环率队到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

陈福环率队到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00_00_24][20230203-165102].png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县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劳资关系、职工队伍等情况。

  陈福环指出,企业工会要积极履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关爱职工,持续改善职工作业环境,不断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机制。要在做好送温暖等常规工作的前提下,做好保安稳、创效益、传声音。要在党的领导下,形成为职工谋权益和监督义务理念,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开展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促进企业做优做强,为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