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

作者:县统计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13:27:01 字号:[ ]

  2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对我县一季度经济工作作动员部署,相关经济部门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经济开发区以及县发改、工信、统计等部门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重点企业项目预测情况,并提出抓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

  熊亮指出,我们要紧盯经济增长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全盘经济稳步增长。要抓好农业的优势产业发展,推动农业“接二连三”;抓好产业园区建设,助力企业释放产能;抓好项目的落地保障,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抓好商贸服务业企业的发展,激发居民消费活力;抓好用地供给问题,促进房地产与建筑业企业的稳定发展。

  熊亮强调,各部门要对目标任务进行科学分解,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实现本年经济的“开门红”,以优良开局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